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閃電中的“魔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閃電中的“魔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轟隆,轟隆”_____聽到這種聲音,我就魂不守舍。因為昨天發生了一件可怕的事……

  事情是這樣的:今天,媽媽回來的很早,因為今天下了暴雨,而且打了雷,閃了電。媽媽洗完澡后。自言自語地說:“這老天爺怎麼‘哭個不停’呀,氣死個人啦。”這時,我開着玩笑說:“是雷公電母惹怒了它,因為雷公電母私定終身,犯了天規,老天爺罰他們打雷和下雨,但是雷公電母報復心強,把老天爺嚇哭了。”“好了,,不說了,走,睡覺去。”媽媽不滿地說。

  可怕的事情發生了。晚上,我迷迷糊糊地被燈光驚醒了,我害怕是不是殭屍來了,我急忙叫媽媽,媽媽說她在廁所里,等會兒就過去。

  過了一會兒,媽媽回到了床上,突然,一道閃電劈開了雲層,在天空劃開了一個“之”字,媽媽披散的捲髮和正在摸開燈按鈕的動作,活像一個女鬼。“啊!鬼呀!”隨着這一聲,我一邊往後退一邊嚎叫着,“撲通”一聲我從床上栽了下去,這時,媽媽開了燈,跑到床邊,說:“屁股摔成幾瓣呀?”正在裝死的我,微微的睜開了眼睛,一看竟是媽媽啊!

  真是可怕的夜晚呀!!!

  山東棗莊滕州市實小新校(原育英)六年級:孫欣然

您正在瀏覽: 閃電中的“魔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閃電中的“魔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