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堂緊張的班會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堂緊張的班會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堂緊張的班會課

  “叮叮叮”,隨着清脆而又響亮的上課鈴聲,我的心也緊張起來,因為這節班會課進行班幹部競選。

  競選前,鄧雅麗將競選須知念了一遍,與往常競選不一樣的是競選稿念完后還要講講自己的缺點,還有三位“大眾評審”打分,藍牌是十分,粉牌是五分,綠牌是待定。

  開始競選了,黑板上寫了競選的崗位,譬如班長、學習委員、宣傳委員等。這時,我開始盤算自己當什麼班幹部。當班長?不可能的事兒。當體育委員?雖然我體能良好,可別人比我強多了,不行不行。後來七想八想,就只有宣傳委員還挺適合我。再說了,這多年以來,我對這方面還挺有經驗的,應該能勝任這個職務吧。

  我環顧四周,看見同學們個個摩拳擦掌,馬到成功的樣子,我原本平靜的心又忐忑不安起來。對了,我的缺點還沒想想呢。調皮?有一點。正當我苦思苦想時,就聽見有人叫我的名字,原來是輪到我了,我楞了楞,邁着碎小的步子走上講台朗讀競選稿。讀完后,三位“大眾評審”竟然都奇迹般的舉起來藍牌,我有點得意忘形,似乎穩操勝劵。

  公布結果的時候到了,名字一個個念着,唯獨沒有念到我的名字,我的心怦怦直跳,有人卻笑逐顏開,到最後一個了,劉雨晴念到:“宣傳委員,羅知雨。”我欣喜若狂,高興得無法用言語來表達。

  這次班會在下課鈴聲中結束。

您正在瀏覽: 一堂緊張的班會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堂緊張的班會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