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打籃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籃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清晨,我被窗外的笛聲驚醒,抬頭望去,那凝固在天上的雲猶如冷得變形的棉花糖那樣潔白。 

  空氣中,含着令人發抖的冰冷氣息,使我不得不穿得厚實些,以保存身上的暖氣。 

  在少年宮,雲那兒的人大都不同,學習的項目也都不一樣。在水泥操場,那兒就是我們的訓練基地。 

  抱着圓滾滾的籃球,頭腦里浮現出忍不住的動作:拍。 

  籃球可是一項必不可少的運動,它不僅僅是愛好,還鍛煉到了自己的身體,甚至關係到成長。 

  在這兒的學員,好是厲害,身手矯健,十分靈敏。 

  “傳球,傳球。”不知誰這麼一喊,我們便爭先恐後地展開了比賽。 

  我奔跑起來,要像箭一樣地去搶球,那球像淘氣的娃娃,不是地想從我手中跑走。我偏不放,結果被緊追,四周都是兇狠的敵人,隊友上不前來,盯得死死的。見隊友在吶喊,我緊張起來,真是兩頭為難,手中的球不知怎麼辦。想闖出去,可圍住的都是人高馬大的敵人,我無奈之下,直得硬着頭皮往高處扔,人群亂了,猶如瘋狗一般地去搶那個球,那個本不起眼的球彷彿一夜之間變成了紅人。搶到了還算幸運,人群一個接一個的為了球而跌倒。敵人就像惡毒的豺狼一樣向我們撲來,一個防一個,所有人都動了起來,敵人把球朝我們最致命的籃板投去,我猛地一跳,用了全身吃奶的勁躍起來,當接到球時,心是十分興奮的。我轉過身,朝他們的籃板跑去。 

  “只有成功,沒有失敗。”領隊沖我大喊。 

  頓時,我渾身充滿了勁,彷彿百米衝刺一樣,對着籃板,我讓球跳進框去。當球離開我的手,觸碰到籃框時,我們的心彷彿停止了跳動,球進了的時候,全場都轟動了,我太激動了,直到結束。 

  籃球真的是一項必不可少的運動。

您正在瀏覽: 打籃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籃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