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打籃球的樂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籃球的樂趣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真有趣!我在暑假裡竟然把籃球打的越來越好了。

  媽媽都沒有想到我在暑假中,每天堅持早起鍛練打籃球,我已經堅持了一個月了,真的太有意思了。想起我以前不喜歡運動,身體一天比一天“差”,自從我打上星我真的不再虛胖了,媽媽說我長高了、結實了,我打籃球的勁頭更高了!說起籃球那真是太有趣了,別看它只是一個圓圓的球,不起眼,可它有時真好像懂你的心事,你讓它高它就高,讓它不要跑它就絕對跑不掉。不過有時它也不聽話,跑的我追都追不上,但當把它飯在懷裡那一瞬間真讓人有些興奮。

  你看那兩隊在籃球比賽呢,大家都奮力爭奪,它好像也懂人們的心,看你努力拚搏,它就像長了翅膀向你飛來!如果你不努力拚搏,他就像沒看見你一樣!

您正在瀏覽: 打籃球的樂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籃球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