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打籃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打籃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都知道世界上有許多球比如:足球;乒乓球;羽毛球;鉛球。但是我最喜歡打籃球。

  記得,在我十歲的時候我覺得玩電腦沒什麼意思,就去上外面玩。在我出去時看見爸爸在看打籃球我不知不覺走上前去看了起來。我看着看着就入迷了。於是,我就和爸爸說:“爸爸,我以後要長姚明那麼高,參加國家隊為國爭光。”爸爸說:“不錯,小孩子有理想有抱負是好事。”於是,我報了一個籃球班,我努力刻苦的學習,果然,沒有白費。過了幾周我已經會運球,投球,三步上籃了。算是學會籃球的基本功了。就這樣我日復一日,年復一年,隨着我個子的長高,投球也更加準確了。在我13歲上六年級時學校舉行了一次籃球比賽,我參加了,我們隊先擺了一個522-B陣型,敵人擺了一個422-C陣型。第一場我們以8:11的的成績輸了。第二場比賽開始了我們隊的人都發怒了,我首先衝上前去連續投了10個三分球我很高興,最後結束的時候我們以126:110的比分獲得了勝利我很開心。很自豪,心想以前的練習果然沒有白費啊!

  在學校同學稱我為“籃球高手”;在家裡爸爸。媽媽稱我為“籃球迷”。籃球可以讓我獲得快樂。獲得自豪;獲得悲傷;獲得痛苦。但是我還會打籃球,因為,我喜歡籃球。

  六年級:1023567232

您正在瀏覽: 我愛打籃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打籃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