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打籃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打籃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只要提到籃球,我眼睛就發亮。打籃球是我的愛好,因為籃球不但可以鍛煉身體,還可以增進大家的團隊精神。而我的夢想就是當一名籃球運動員。 

現在,打籃球成了我生活中的一部分,上體育課時,我會在自由活動打籃球,每當雙休日的時候,表哥就會帶我去他學校打籃球。 

  我愛打籃球可不是一般的愛打。有一次,表哥帶我去學校打籃球,打得很激烈,到了傍晚時,表哥說:“秀,回家了。”我說:“哥,再等會!”“不行!快!把包背上,回家。”表哥嚴肅地說,我還是無動於衷,表哥生氣地說:“你再不走,我就自己走了,”我把哥說的當成耳邊風,心想:反正,你也只是嚇嚇我,表哥看我還不走,就發動摩托車,旁邊的一位大哥哥提醒我:“你哥走了!”我一看,呀!真是,我抄起包就跑。後來,哥總拿這件事來形容我對籃球已經到了痴迷的程度 

  最難忘的要算是上次學校籃球比賽。那天,我們班的同學穿着潔白的校服,來到操場,“一二加油!”我們為自己打完氣后,比賽開始了,“1?0,五年(2)班領先,“裁判員宣布,再下來,比賽進入了高潮,呀!不好,五年(3)班進了一球,我一看,該找機會投球了,乘對方隊員不備,我來個“聲東擊西”法,投進了一球。“現在場上的比分是22?20,五年(2)班領先,”最後,我們以34?20贏了五年(3)班,我們一蹦三尺高,拿到獎狀,我們大家笑容滿面地照了一張合照。 

  打籃球會讓我的身體越來越棒,而同學們的團隊精神也是“更上一層樓”啊!我愛打籃球!

您正在瀏覽: 我愛打籃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打籃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