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打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打賭 標籤:打賭作文

打賭 

  看到這個題目,有人也許會問:“是誰和誰在打賭,打什麼賭?為什麼要打賭?”想要弄清楚事情的起因,經過,就讓我來告訴你吧。 

  我們班有個叫左逸文的人,原來他是個非常熱愛學習的孩子,可近些天來他好像變了個人似的,經常不寫作業。前兩次不寫作業時,老師相信他一定能改正錯誤。過了一天,老師來教室里檢查作業,順便抽查了左逸文的作業,剛開始左逸文胸有成竹的大跨步邁上講台,看到這種情形,同學們都以為他的作業寫完了,當檢查到作文的時候,左逸文又“舊戲重演”開始哭哭啼啼了。一邊哭一邊說:“老師我忘記了,我真地忘記了。”老師臉上的笑容一下子僵住了。她沒想到左逸文竟然是個這樣的學生。雖然何老師不說話,但我們從她的眼神中可以得知,她對左逸文已經徹底失望了。老師愣在那裡沒說話,我們也坐在位子上發不出聲來。教室里除了左逸文在哭哭啼啼幾乎沒有任何聲音。此時我的心裡像塞了鉛塊似的沉重及了,心想:完了,這回,老師肯定又要“火山爆發”了。 

  老師愣了許久,突然開口說話了:“我們來打個賭好不好,就賭左逸文在30天里能不能按時完成作業。”接着老師又帶着笑容說:“支持左逸文,認為他能按時完成作業的舉手。”此時,我的心裡打起了小鼓,到底支不支持左逸文呢?支持他吧,怕他又“舊戲重演”。不支持他吧,看他的樣子又很可憐,最後我心腸一硬沒有投他。 

  到底左逸文的表現怎麼樣呢?我們現在只能等待結果了。

您正在瀏覽: 打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