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打賭中的誠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賭中的誠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賭就賭,誰怕誰”一向不示弱的我和604班的黃傳號打賭,就為即將要來的英語考試,誰的成績在95分以下,誰就得繞操場跑10圈,永不反悔,為此還找到了各自的證人,以做警示。

  沒過多久,我便開使後悔我輕諾了,畢竟我的英語成績忽高忽低,很不穩定當時只是呈一時之勇,真想立即取消這場賭局,但是又想到堂堂男子漢“言必信,行必果”又豈能輸給黃傳浩呢?“失信就是失敗”便打消了這個想法,更何況這不是最合理的解決問題的辦法,只要我英語考95分以上,才是最為重要的。在考試之前,我做好了一系列的複習,每天晚上,我都做爸爸給我買的英語試卷,惡補英語聽力,時間一天天過去了,面對這場考試,我已經是胸有成竹了,面對這場賭局我更是勝權在握,考試如期而至,我做聽力完全是洗耳恭聽,做筆記我更是專心致志,不放過絲毫的錯誤,我想,不管試卷有多難,我都會全力以赴,力爭取得95分以上的佳績,成為這場賭局的勝利者!

  一天天過去了,可對我來說,就像過了一年,我靜靜的期盼着。考試成績終於出來了,我迫不及待地打開試卷——95分好險,差1分就輸了。我不禁拍了一下胸膛,長長舒了口氣。我本以為我會輸的,可沒想到竟然贏了。我急忙找到黃傳浩,告訴他我考了95分,然後詢問了他的分數,只見他耷拉着頭,輕聲地說:“86分”“哈哈,你輸了,快繞操場跑十圈吧!”只見他二話不說,便走到了操場,揮動了雙臂,拔腿就跑,一圈,兩圈……夕陽將他的影子拉的老長,漸漸地,他的腳步慢了下來,臉漲得通紅,但他仍咬緊牙關,繼續向前跑。

  不知怎的,我的心被征服了。驀得,心中升騰出一種欽佩感,這樣的朋友,這樣的夥伴,有什麼理由不成為我最好的朋友。

  湖北宜昌枝江市枝江英傑學校六年級:王新宇

您正在瀏覽: 打賭中的誠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賭中的誠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