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事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事迹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出生在一個普通的小鎮,一個平凡的小鎮---黃壇。

  我在來到實驗二小以來一直積极參加、學校, 班級組織的各項活動。由於我各方面表現突出,我在2007年獲得副班長的位置,經過一年的磨練在2008年我終於登上了班長的寶座,接二連三,我又當上了大隊部中的一員。在2008年的期末考試,我又得了段里前十名。在去年,我又入了雛鷹隊,獲得了國防章,環保章,外語章,衛生章,禮儀章等。 

  我已有一大螺獎狀了,有什麼縣作文二等獎,縣優秀學生,校詩歌朗誦一等獎等。 

.

  去年3月4日,在毛澤東同志“向雷鋒同志學習”45周年到來之際,我以志願者的身份帶領部分學生幹部來到孤寡老人------王奶奶家中打掃衛生,去年3月12日,我班在我的倡導下舉行了一個"植樹造林,美化人間"的主題。 

  我也經常遇到一些小問題。這不就在昨天,出了小差錯老師就給我們布置了做課件的任務,我在電腦方面是爐火純青的電腦高手了!因為每一次么老師布置做課件時,我總是最好的,my為此而感到高興、自信!     這一次我在做課件的時候,一路順風,文字、圖片都被我一一征服了,此時我嘴裡哼着小曲,心裡樂開了花,我想:這一次我一定能拿上課件製作的桂冠。看着我辛苦完成的傑作,突然眼睛一亮,“我這個課件美中不足的是沒有音樂,我應該想辦法加上讓課件錦上添花”於是我尋找着合適的音樂,我選擇了許多,一遍又一遍地聽,終於選出了最佳音樂,可是此時我卻遇到了難題,由於我常時間不做課件了,竟忘了怎樣加音樂,我心裡真着急,加一遍不成功,再加一遍還不成功,此時此刻,一向自信的我居然想到了放棄,可是我轉念一想,我被同學稱為“電腦高手”,連這點小問題都解決不了,難道還能稱的上是電腦高手嗎?我是一個自信的女孩,不能就此放棄,這不是我的性格,"我堅信,成功定會成為必然"這種念頭在我腦中佔了上峰,此時此刻我又一次的想起這樣一句名言:自信是一根柱子,能撐起精神的廣漠的天空,自信是一片陽光,能驅散迷失者眼前的陰影。想到這我滿懷信心的,開始琢磨、嘗試一次不行再來,終於我從一次次實驗中懂得了怎樣加幻燈片中的音樂啦!

您正在瀏覽: 我的事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事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