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睡覺的環境不等於睡覺的質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睡覺的環境不等於睡覺的質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睡覺的環境不等於睡覺的質量 標籤:不等於作文 家鄉的環境作文 我們的環境作文 未來的環境作文

  睡覺的環境不等於睡覺的質量,生活的水平不等於生命的質量。人生有所失必有所得,有所求必有所不求。

  我們總會在不設防的時候喜歡上一些人。沒什麼原因,也許只是一個溫和的笑容,一句關切的問候。可能未曾謀面,可能志趣並不相投,可能不在一個高度,卻牢牢地放在心上了。冥冥中該來則來,無處可逃,就好像喜歡一首歌,往往就因為一個旋律或一句打動你的歌詞。喜歡或者討厭,是讓人莫名其妙的事情。

  越容易得到的越沒人重視、珍惜。這就是生活。——《杜拉拉升職記》

  不要羨慕平穩的生活,不要畏懼苦悶的心境,假如你有堅定的理想、足夠有信念,坎坷的遭遇和苦悶的心境都可以構成推動你的力量,假如你有時覺得軟弱,希望你多拿出一分耐性與堅忍,也許,再向前一步,你就會發現,已經是峰迴路轉,夜盡天明。

  再熟悉的號碼,也有空號的一天。再痛的記憶,也有淡忘的一天;再美的夢,也有蘇醒的一天;再愛的人,也有遠走的一天;再虐心的劇情,也有落幕的一天;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時間會沖淡一切,未來有更長遠的路在等着我們……沒有過不去的事情,只有過不去的心情。

  所謂好公司:一是收入,二是環境,三是未來,還有就是無形的福利,比如:和你一起工作的同事都是素質高又專業的人,會讓你在工作中更有愉悅感和成就感。——《杜拉拉升職記》

  河北滄州********六年級:**********

您正在瀏覽: 睡覺的環境不等於睡覺的質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睡覺的環境不等於睡覺的質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