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這個世界沒有大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這個世界沒有大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當這個世界沒有大人 

  今天我放學剛剛回到家裡,就拿起故事書來看。正在洗碗的媽媽向我發出了“江湖”上矢傳已久的“獅吼功”,把我罵得是狗血淋頭。“你整天不好好學習,專看這些亂七八糟的,你現在的成績下滑得很歷害。快去把作業寫完,呆會兒檢查可不能出錯!”接着把我轟上了樓。唉,鬱悶啊!難道我們連看會兒課外書的時間都沒有了嗎?假如這個世界沒有大人多好啊!忽然一陣大風吹來把大人們全都吹走了。哈哈,這下沒人來管我了,我可以自由自在地看故事書了! 

  不知不覺已經到了中午,肚子開始抗議了。我翻箱倒櫃尋找着食物,可只找到一些饅頭。沒辦法,只好就着白開水咽下肚。唉呀,我的肚子呀,求你別再叫。這時鄰居小王來了,他上氣不接下七地說:“快,快走,快點上街搶東西,不然,就沒東西吃了!” 

  我們倆上街一看,街上的小孩都在因為食物而打架。看來這下我和小王可得挨餓了。 

  啊,我仰天長嘆:大人,這個世界不能沒有你!忽然,一陣大風又把大人們吹了回來。啊,我見了開啊,我仰天長嘆:大人,這個世界不能沒有你!忽然,一陣大風又把大人們吹了回來。啊,我見了開懷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當這個世界沒有大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這個世界沒有大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