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空的淚,六月的雪》——夢境篇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空的淚,六月的雪》——夢境篇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天空的淚,六月的雪》——夢境篇 標籤:六月的雪作文 六月的天作文 六月的雨作文 六月的記憶作文

一個人走在漫無邊際的灰色世界里,第一次,感到這麼茫然的無助。明明只是什麼都沒有,明明只是純粹的灰,可為什麼?心中的空虛、彷徨感卻越來越強烈?我好怕,好怕……為什麼沒有一個人能抱緊我­?好冷,好冷……彷彿快要成為一座冰雕。誰,有誰可以抱住我?我不要一個人待在這裡,不要!誰救救我呀!救救我! 

  沒想到,那麼多的家人、朋友,卻沒有一個人能陪在我身邊。我真可笑,真可笑啊!曾經還天真地以為,我不是一個人了。對,曾經。現在我才明白,原來沒有認識可以相信的!什麼可以永遠在我身邊?什麼不會離開我?!都是謊言!愚蠢的我,悲哀的我,最後還不是被拋棄了!只剩我一個人,一個人……好醜,好醜陋!人這種生物,真的是世界上最醜陋的! 

  現在的我,能相信什麼呢?會有什麼能讓我相信嗎?天使呢?對,天使!純潔美麗的天使,人世的污濁永遠也碰及不到天使!天使,你在哪裡啊?你是我現在唯一能夠相信的,求求你,把我帶走吧!可憐可憐我吧!天使,天使!…… 

  …… 

  回應我的,只是漫長的沉寂。 

  騙人的!騙人的!都是騙人的! 

  坐在地上,我抱緊自己。為什麼呢?連天使也是騙人的嗎?還是說,連天使也救不了我?或是,根本連高尚的天使都不願浪費一絲一毫力量來救我?連它們也不管我的死活! 

  好恨,我好恨!恨不得把這世間一把火燒掉!這種無情的世道,留下有何用!? 

  越來越冷了,我連打顫都沒了力氣。好想睡啊,我好累……可是我知道不能睡!我不甘,不甘在這骯髒的世界里死去。世界萬物都要我死,我偏不從!絕不從!我要反抗到底!反抗到底!我大喊。 

  天變了,不再是一味的深沉灰色。幾朵浮雲輕輕地在天空上飄遊,淡雅無痕。 

  冰涼的濕漉感從髮絲蔓延至臉頰。 

  下雨了? 

  緩慢地抬起頭,涼涼的感覺變成溫溫的濕潤。 

  天空在哭泣,天空在為我哀泣,只為我! 

  溫溫的濕潤滑入口中,是鹹鹹的味道。 

  還有天在乎我,還有天在乎我,還有天!那麼,就算沉睡下去再也不醒來,我也了無遺憾了吧!我不是一個人,還有它陪在我身邊,永遠的…… 

  我站了起來,明明前一刻還是寒冷刺骨,現在卻是被溫暖包圍;明明前一刻還反抗到底,現在卻是無甚不甘。 

  原來,我只是渴望有一個誰能陪在我身旁,只是希望自己不要是一個人而已。原來,我只是害怕孤獨一人,只是害怕連離開這個世界都無人關心罷了。原來如此。 

  展開雙臂,我擁抱了天空,然後躺到了地上,在雨的包圍下漸漸沉睡…… 

  皚皚白雪中,我睜開了雙眼。滿世界的白,毫無雜質的白,純潔的、純粹的、單調的、哀傷而又滿足的白。 

  雪,落至我的鼻樑,迅速融化。雪水滲入口中,冰涼身心。 

  漫天的雪花,紛紛落下。 

  天,謝謝你了。謝謝你,能讓我如此逝去,謝謝你,讓我在最後一刻體驗了幸福。那麼,再見。 

  安詳地閉上雙眼,我的靈魂越飄越遠,越來越淡…… 

  雪,如天使的羽翼將我包圍,然後,又像無數的羽翎沾滿全身,將我掩埋。 

  天空,下起了六月的雪,紛紛揚揚,一夏至終。

您正在瀏覽: 《天空的淚,六月的雪》——夢境篇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空的淚,六月的雪》——夢境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