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至災區朋友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至災區朋友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災區夥伴們: 

  你們好! 

  離汶川大地震的發生已經三個多月了,你們還好么?在板房裡住的舒服么?在新學校里還適應么? 

  5.12,一個黑暗的日子,這一天,毫無徵兆,大地開始搖晃。死亡,第一次離我們這麼近,許多生命,還沒來得及綻放,便已凋落。 

  那天中午,我們一家人看了《新聞30分》節目。電視里那一聲聲渴望救助的呼喚,一雙雙渴求生命的眼神,一張張掛滿淚珠的臉頰,使我們的心都揪了起來。 

  夥伴們,我請求你們擦乾眼淚,不要再一次悲傷了,天災無情人有情!你們看到了嗎?溫爺爺來給你們鼓勁了,救援人員給你們送來了食物、水、衣服,白衣天使來為你們治病呢。這些可愛的人會帶給你們生的希望……你們聽到了嗎?全世界都在為你們加油:“四川人民再雄起,中國人民不放棄。” 

  朋友們,不管你們走在那裡,一定要記住:一份善心,乘以13億,就會變成愛的海洋。任何困難,除以13億,也會變得微不足道。 

  夥伴們,你們要昂起不屈的頭顱,挺起不屈的脊樑,燃起那顆炙熱的心,為了明天,充滿希望地向前邁進! 

  最後,祝你們的汶川早日雄起。 

  你們永遠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至災區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至災區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