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泡沫奶茶,還是冰凍可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泡沫奶茶,還是冰凍可樂?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泡沫奶茶,還是冰凍可樂? 標籤:冰凍作文 泡沫作文 泡沫之夏作文 可樂作文

在這個熱得透不過一絲氣的盛夏的下午,連知了也懶得叫了,有氣無力的躲在樹陰里乘涼。那個叫凌凌的女孩一如既往的坐在網吧最裡面的一個座位,頭也不抬的對着鍵盤猛敲。她靈活的手指在空中劃過一個個美麗的弧線,準確無比的落下,發出一陣動聽的聲音。 

 不久,在其他人都在教室上課的時候,她還是忍不住把門一摔,再眾目睽睽之下大步走出教室。向來不把紀律當一回事的她,逃課已不是一兩次的事了。凌凌,正如每一個教過她的老師說的,這孩子,聰明是聰明,就是太叛逆了,菱角太多了。 

 她,就像夏天喝的冰凍可樂,凍的滿身是冷冷的凌角。雖然喝起來是有味道,可是會讓每一個接觸她的人扎到手。直到縷的出現。

您正在瀏覽: 泡沫奶茶,還是冰凍可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泡沫奶茶,還是冰凍可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