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黑狗智斗大龍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黑狗智斗大龍蝦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拿起大龍蝦,把它放在小黑子面前,小黑子先用鼻子聞了聞,而後便打了大龍蝦一掌。大龍蝦也不是吃素的,揮起大鉗子便夾,小黑子連忙後退,當大龍蝦的那隻大鉗子微微放下一點時,小黑子便又衝上去打大龍蝦一掌,別看大龍蝦平時在水裡稱王稱霸,可是它在小黑子面前卻沒招了,就這樣,沒過多大的功夫,大龍蝦身上威武的甲便被小黑子打成了一片一片的了。 

  這下,大龍蝦可真發火了,身子緊緊貼在地上,觸鬚揚了起來,尾巴猛的把身子一推,飛快地向小黑子抓去,那兩把大鉗對準小黑子的眼睛,小黑子見勢不妙,也趕緊使出自己的絕招“降龍十八掌”。“啪”的一聲,那隻龍蝦被小黑子擊出幾米外,趴在地上一動不動。 

 “哈哈……大龍蝦失敗了!”我高興得跳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小黑狗智斗大龍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黑狗智斗大龍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