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烏龜智斗大龍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智斗大龍蝦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烏龜智斗大龍蝦 

  我家瓷缸里有一隻小烏龜,一隻大龍蝦。小烏龜很老實,趴在那裡一動也不動,似乎睡著了;可那隻大龍蝦太霸道了,它一會兒碰碰烏龜的身子,一會兒踢踢烏龜的腳,擾得烏龜不得安寧。 

  有一次,小烏龜忍無可忍,終於向大龍蝦發起了進攻。它的頭閃電般地伸出來,狠狠地給了大龍蝦一下。大龍蝦可沒防備它這一手,被頂了個仰面朝天,掙扎了好一陣子,才翻過身來。小烏龜攻擊后,仍舊那樣規規矩矩躺在缸底。 

  這會兒,大龍蝦可惱羞成怒了,真為它捏了一把汗。但我的擔心是多餘的,烏龜有它的看家本領,只見它異常迅速地把頭、四肢、尾巴縮到堅硬的殼裡。這下,即使龍蝦有超人的本領,也動不了烏龜半根毫毛。大龍蝦十分着急,把大鉗背在背後,無可奈何地圍着石頭一樣的烏龜團團轉。 

機智的小烏龜抓住這個良機,又一次向蠻橫的在龍蝦發起了進攻。它乘大龍蝦不備,一下咬住了大龍蝦的大鉗,一個勁兒地拉。龍蝦被這突然襲擊嚇了一跳,抵擋不住,身子後退,可一隻大鉗在烏龜嘴裡,天大的本領也無法施展,急得在缸中上下亂跳。大概雙方都在拼捕,只聽“喀嚓”一聲,龍蝦大鉗斷了,停止了暴跳。烏龜鬆了口,龍蝦這才擺脫了困境。 

大龍蝦喪失了自己的寶貴武器,又被小烏龜鉗得筋疲力盡,只好像一隻癩皮狗似地躺在缸底,直喘粗氣。看樣子,似乎在向小烏龜磕頭求饒,逗得我哈哈大笑。再瞧那隻小烏龜,它仍然像剛才那樣慢悠悠地爬來爬去。看來,表面上氣勢洶洶的不一定強大,而看起來獃頭獃腦的東西不一定不聰明呀!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智斗大龍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智斗大龍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