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忙碌的早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忙碌的早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忙碌的早晨

  “鈴鈴鈴……六點整,該起床了……”“該死,都是你這破鬧鐘,真是個‘鬧’鍾”。我搓搓睡眼惺忪的眼睛,心裡想着。沒辦法,誰叫我是“當代小學生”哪。唉……

  起來后,我洗洗涮涮,吃了點早餐,就出去等車了。這不,一到等車點,胡亦然就迎上來,說:“F2,(因為我是副班長)你的三練上有沒有等於37。6的?”我說:“等一下,我看看啊!”我打開書包一看,呀,我的三練沒帶!大事不好,房子要倒。我三步並作兩步的趕回家,汗如雨下,回到等車點的時候,班車都來了。我心想:幸好,幸好,我真是“大難不死,必有後福!”不過,這只是這個忙碌的一天的開始,後面……

  到了教室門口,語文組長就撲了上來,她說:“啊呀,你怎麼才來啊,我都等了你一世紀了,快點,就差你一個了,快!”還沒容我說話,她就把我推到座位上,‘搜’出語文作業,風風火火的走了。我笑着嘆了口氣。無意間,我發現了我的作文稿,便拿它到語文老師辦公室。剛從裡面出來就和數學組長撞了個滿懷。她扶了扶眼睛,說:“我的媽呀,我可找到你了,你要是再不出現,我就要貼尋人啟示了。對了,差一點忘了正事,參加東營市數學競賽的事想的怎麼樣了?”“你不說我還真忘了,多謝提醒!”經過一番“苦戰”,我終於從毛老師辦公室出來了。回到教室,我抹了一把汗,啊。今天早上過得可真不容易啊。

  今天這個平凡而忙碌的早晨,卻給了我一個啟示DD時間是人一點一滴地擠出來的,就像海綿里的水。只有充分地利用時間,才能做時間的主人,從中感受到無比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忙碌的早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忙碌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