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祝你幸福——毛利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祝你幸福——毛利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祝你幸福——毛利蘭,你雖然只是一個動漫人物,但我最喜歡你。因為你是一個和我相反的人。我的性格雖然很像你的情敵灰原哀,但我很討厭她。你心地善良、待人友善、美麗、大方、可愛、真誠、純真、專一······所有認識你的人都很喜歡你。而灰原哀她是個惡魔,誰和她呆在一起就倒霉。搶了你的男朋友——工藤新一,是第三者。我恨她,恨得牙痒痒。 

 祝你幸福——毛利蘭。你說過:“不到最後,決不放棄。”就是這樣,我遇到神磨難事情都這樣想。不到最後,決不放棄。不可以在勝負沒有分前放棄,一定要堅持。你很偉大,當苦艾酒要殺你時,遇到生命危險,你不顧自己的生命去救他。雖然他曾經想要傷害你,後來因為這次救她,她已經從只會殺人的殺手站在了殺你們時會不忍心,放掉你們。 

 引爆摩天大樓里你遇到危險,到了最後時刻,新一(柯南)放棄了,因為沒有辦法了。再“死”之前,蘭還沒有忘記對新一說:“生日快樂,新一。”新一聽了后說:“不能同生那就同死”。但最後沒遇到危險,因為蘭和新一心靈相通。 

 十四個目標新一和蘭的關係有進了一步,因為“A”的預感 

 ······ 

 祝你幸福——毛利蘭,我永遠支持你! 

  你的永遠支持者!

您正在瀏覽: 祝你幸福——毛利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祝你幸福——毛利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