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的顏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顏色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常聽人說:夏天是綠色的,秋天是黃色的,冬天是銀色的.那麼春天是什麼顏色的呢?一天我到汾和公園去尋找春天的顏色。 

  一進公園,只覺綠意撲面而來,道路兩旁,古木參天,蒼翠欲滴,枝頭的柳芽傳遞着春天的信息,草地上,只見小草含青,在春風吹拂下微微點頭,再看河水,真是春水如茵,春光融融,水裡的魚都探出頭來,欣賞這美麗的新世界……我知道了,春天是綠色的。接着,我看到了一片繁花似錦,百花爭艷的情景:紫色的丁香花,白色的玉蘭花,粉色的桃花,黃色的迎春花等多種多樣的花兒,扭動着婀娜的身姿,向人們轉達着春天的祝福。 

  你知道答案了嗎?春天的顏色是丁香的淡紫?是玉蘭的純白?是桃花的粉紅?中迎春的淡黃?還是草木的翠綠?答案,絕不僅於此。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顏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