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的顏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顏色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春天是什麼顏色的?我帶着問號走進了大自然尋找答案。

  春天是綠色的,山綠了,草醒了,小河兩邊的柳樹姑娘們甩着綠色的長辮子,好像在說:“瞧,春天在我這裡哩。”

  春天是黃色的,油菜花妹妹們一個個穿上了黃色的衣裳,在小蜜蜂的伴奏下,跳起了優美的舞蹈。

  春天是白色的,穿着潔白紗裙的梨花向我們展開了她美麗笑臉。

  春天是紅色的,在春風的邀請下,羞答答的桃花開了,一開就是一大片,遠看真像一大朵一大朵美麗的紅霞。

  春天是紫色的,高高的玉蘭樹上綻開了紫色的玉蘭花,迎着微風,對我們招手:“小朋友,你們好!”

  春天是藍色的,晴朗的天空,小燕子們在藍天下盡情地嬉戲。

  春天是金色的,燦爛的陽光照耀着你,照着耀我,也照耀着神州大地。

  啊,七彩的春天多美妙!我想,我已經成一名小畫家,手裡拿着調色板,正在描繪着春天的景色:紅、橙、黃、綠、青、藍、紫……

  通錦小學(即將畢業)六年級:嚴新蓉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顏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