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颱風“莫拉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颱風“莫拉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2009年8月7日,外面颳起的狂風,下起暴雨。一顆豆大的雨點飛了進來,滴到我的身上,我的身體覺得非常輕盈。“呼——”風姑娘輕輕吹了一口氣,使我變成了今年第9號熱帶風暴——“莫拉克”。

  “小莫拉克,小莫拉克!”太陽公公總喜歡這樣親切地叫我,“今天我要趕着去開會,你幫我值班好嗎?”“嗯!”我高興地點了點頭。“你是一個颱風,必須很快地經過某個地方,否側會給那裡帶來大災難的。”太陽公公嘮叨的老毛病又犯了,我不厭其煩地點了點頭,馬上開始旅遊了。

  “哇!”地面上的風暴可真美啊!日本充滿着異域風情,菲律賓蔚藍的大海,可這都比不上我在8月6日開始遊覽的中國景色優美:青山綠水的福建;秀麗山川的浙江;美麗富饒的台灣;山清水秀的江蘇,其中最讓我難忘的是那美麗富饒的台灣。

  我初到台灣時是晚上,晚上的台灣燈光四射、五彩斑斕,映照在海面猶如一串流動的珍珠……

  為了欣賞沿途美麗的景色,我的速度漸漸地降下來降下來……啊!慘了,我忘記太陽公公告誡我的話了,怎麼辦?怎麼辦?“快去“自首”吧!”風婆婆勸告我說。是啊!事到如今,我也只能去“自首”了。

  回到太陽公公家裡,只見他皺着眉頭到處轉悠。他看見了我,沖我生氣地說:“小莫拉,我真是太驕縱你了!平時只讓你在家裡玩,這次好不容易讓你出去玩一下,你竟然鬧出了這麼大的麻煩!你這次出去玩害到500多名人類去世,地球媽媽傷心得不得了……”“嗚嗚~~”“好啦好啦,別哭了,我原諒你就是了……”太陽公公心疼我了,終於原諒了我,可是我以後也得被“囚禁”在家了……

  “呀呀,痛啦!”媽媽揪着我的耳朵,催我去做作業。哎!小莫拉我也當夠了,也該去完成我那永遠也做不完的作業嘍!

  我是颱風“莫拉克”六年級 鄭雪瑩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是颱風“莫拉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颱風“莫拉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