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布娃娃的十歲生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布娃娃的十歲生日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布娃娃的十歲生日,正好小主人不在家,上學去了。於是布娃娃熱情地請來了許許多多的玩具夥伴來吃生日蛋糕。

  玩具小兔捧着一塊精包裝的巧克力,說:“布娃娃,祝你生日快樂!”布小猴拿着一張精美的賀卡送給了布娃娃,上面寫着:祝布娃娃生日快樂!天天開心!芭比娃娃姐姐送給布娃娃一套漂亮的紫色連衣裙。還有……

  布娃娃看見這麼多的好夥伴都來參加她的生日會,可高興了,激動地說:“謝謝大家來參加我的生日會,你們可以隨便吃點心。

  這時一個陌生身影出現在布娃娃的生日會上。

  “啊!你們看,那裡有一位老婆婆!”這是芭比娃娃最先發現的。“請問,老婆婆,我的好友名單上好像沒有您,您家住在哪呀?”布娃娃問。

  “哦!我家住在隔壁”。

  這個老婆婆的胃口可真不小啊!她吃了三大塊生日蛋糕,五盒小點心。布小猴發現老婆婆的前着十分古怪:肥肥胖胖身體披着一件帳篷,一塊花布把整個臉都包住了,只留下了一雙眯眯的小眼睛。

  布小猴因為好奇,便悄悄地拽了拽老婆婆的大頭巾。突然,只聽布小猴大叫一聲,一張恐怖的臉浮現在大家面前。

  小小的眼睛滴溜溜的直轉,又尖又長的黑鼻子,長長的鬍鬚在顫抖。“你,你不是玩具,你是……”布小猴大叫道。

  “對!我就是零食大盜?老鼠王。”

  “零食大盜!”還沒等布娃娃反應過來,老鼠王就張牙舞爪地撲了上來,叼起布娃娃的連衣裙,快速地跑進了老鼠洞里。

  “救命!救命呀!”裡面傳來布娃娃的求救聲。

  大家可着急了。只見長頸鹿把長長的脖子伸進了老鼠洞里,叼起布娃娃的連衣裙,使勁往外拉。只聽“砰”的一聲響,布娃娃掉在了地上。

  “那個老鼠王可真狡猾呀!”

  “太會偽裝了!竟然裝扮成老婆婆的樣子來欺騙我們。我們以後再也不要理他了!”

  “你說的對!”

  老鼠王在洞里聽着夥伴們的一言一語,慚愧極了。

您正在瀏覽: 布娃娃的十歲生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布娃娃的十歲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