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十歲生日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十歲生日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隨着一陣響亮的歡呼聲,一個健康的嬰兒出生了。那就是活潑可愛的我。那時正好是果實累累的秋天,雖然它不像春天那樣生機勃勃,不像夏天那樣花繁葉茂,不像冬天那樣白雪皚皚,卻有另一般魅力。田野里,金燦燦的稻穀壓彎了腰,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果園裡,熟透的西紅柿像一個個紅燈籠,掛滿枝頭,好像在迎接秋姑娘的到來。樹林里,一片片黃葉紛紛飄落,猶如千萬隻黃色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

   今天是我的十歲生日。“叮鈴鈴,叮鈴鈴……”一陣動聽的鈴聲響起。那聲音多麼悅耳,多麼清脆啊!像百靈鳥的鳴叫,更像泉水的叮咚聲。”“噢!回家羅!”我快帶收拾好書包,飛奔出校園,金色的太陽,在西山頂上露出半個笑臉,彷彿整個人間都充滿着詩意。突然,一陣淡淡的花香撲鼻而來,我往右一看,原來是幾朵不知名的花兒,雖然不太引人注目,但每一朵小花都引人入勝。可愛的小鳥嘰嘰喳喳地叫着,好像在勾勒着一首動聽的樂曲。

   我打開家門一看,父母正坐在沙發上靜靜地等待我。我一看,潔凈的窗戶一塵不染,牆上掛着五彩繽紛的氣球,門角掛着五顏六色的綵帶,桌子上放着兩份精美的禮物,旁邊還有一個水果蛋糕,足足有四層呢!咦?後面好像還有些什麼呢!噢,原來是一簇鮮花,花兒散發著迷人的花香,令人陶醉。啊!我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啊!

 

  我在期待中盼望着朋友來給我慶祝生日,可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我等得脖子都長了,還是聽不見門鈴響。我眉頭緊鎖,眼睛暗淡無光,嘴巴抿成一條線,臉綳得緊緊的,緊握着手,在客廳里直打轉。“鹹蛋鹹蛋,白菜來電話啦,白菜來電話啦!”一陣有趣的電話鈴響起。我眼前一亮,迫不及待地拿起了電話:

“喂,是誰呀?”

“是我,皮皮。”

“皮皮,你現在在哪兒?快來給我慶祝生日啊!”

“我不能來了,因為老媽要我陪她出去看電影。”

“噢。”

我像泄了氣的皮球一樣坐在沙發上,眉頭形成“川”字,眼睛暗淡無光,咬着嘴唇。此時此刻,夕陽西下,天空變得陰沉起來,樹木垂頭喪氣地彎着腰,花兒也沒精打採的。

“叮咚,叮咚”門鈴響了,我的目光流露出無窮的激動,迫不及待地推開門。一位美麗的女孩映入眼帘,那就是曾美美。她穿着一條漂亮的連衣裙,扎着兩條小辮子,隨風飄動,再加上她那水靈靈的大眼睛,就像仙女下凡。“請。”我做了個邀請的手勢。誰知,她卻說:“不好意思,我……我要去……去參加舞會。”

“砰”我用力關上了門,“嗚——為什麼?沒有朋友來參加我的生日Party了……”這時,月亮好像在飢笑我,燈光也暗了下來,屋外下起了毛毛雨……

“叮咚,叮咚”門鈴又響了。我擦乾了淚水,打開門一看,“生日快樂!”我先是一愣,過了一會兒才反應過來,臉上又露出了笑容。原來,皮皮和曾美美串通在一起,想給我一個驚喜……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十歲生日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十歲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