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溫暖的陽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的陽光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天空這個多變的小女孩,先是陰沉着臉,彷彿快要哭出來似的。中午,她不知道被什麼東西逗笑了,一下子便出了兩個可愛的小酒窩,天終於晴了。

  猶如漆黑的幕布被拉開了似的,太陽看見了,燦爛的陽光傾瀉下來,彷彿如春天的溫暖的陽光。當時,我正坐在冬日的窗前看風景。陽光斑斑點點地灑進屋子裡,灑到了我的身上,也灑進了我的心房。我忽然感覺到一種由衷的、從身體到內心的暖意。

  於是我將椅子搬到外面曬太陽。也帶上了我養的寵物兔子,只見小傢伙愜意地蜷縮在我的腿上,從它的表情里,我看見了一種無比的愜意。 

  整座城市,該間被灑滿了金子般的陽光。可這陽光比金子還貴。太陽可能看見我們大家都在享受它的陽光。便變得越發燦爛了。

  今天,是一個美麗而溫暖的日子。在這天,全市所有的人,所有物都享受到了冬日溫暖而柔和的陽光。

  六年級八班

  高嘉悅

  指導老師:

  陶  靜

您正在瀏覽: 溫暖的陽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