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節提心弔膽的科學課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節提心弔膽的科學課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一節提心弔膽的科學課 

  “哎呀!完了完了!”我嚇得面色發白,急得如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眼淚都快要流下來了。 

就在今天下午第一節課下課,我反反覆復地摸索着我的書包,就差把書包掀個底朝天了,可還是見不到《科學探究》的蹤影。這時,我才記起來我早上忘拿《科學探究》了。天哪!這秦老師發起火來的樣子我可不是頭一次見,那可真是——“驚心動魄”、“如狂獅怒吼”一般哪!怎麼辦?怎麼辦?我頓時大腦一片空白,急得手足無措,在走道上來來回回地徘徊着。突然,我的腦海中閃過了一個好辦法,那就是找我的“好軍師”——張海燕。經過我倆一番熱烈的討論,終於想出了一條“錦囊妙計”。 

  我趕快回到我的座位,將一頁草稿紙、一頁《科學探究》答案紙和一本與《科學探究》顏色差不多的《品德》書準備好,“作假計劃”就此開始。正在此時,清脆悅耳的上課鈴響了起來,我的心頭如同一根緊繃著的音弦一樣,緊張得甚至有點兒喘不過氣來了。鈴聲響過之後就是一片靜默,靜得讓人發慌。陽光透過窗子瘋狂地射進教室,似乎也在為我不幸的命運而嘆息。此時,秦老師大步流星、滿臉嚴肅地走進了教室,我的心裡一陣慌亂,就像是十五隻吊桶打水——七上八下。老師放下手中的教案,開始講課。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我越來越緊張,越來越焦慮,汗珠毫無節奏感的滴落在桌上,我的嘴唇開始發白,開始不由自主地顫抖。我轉過身去望了望鍾,啊!二十五分鐘過去啦!只剩下十五分鐘了!太棒了!我的心中稍稍有一絲寬慰,這節課的每一分每一秒對於我來說都是那麼難熬。我默默祈禱着,希望老天爺能夠保佑保佑我,能夠讓我逃過此劫! 

  然而,該來的總還是會來的!我還沒祈禱完呢,秦老師就要我們拿出《科學探究》了,並且我看見,秦老師正一步一步地走向第四排,腳步聲一聲比一聲近,一聲比一聲清脆。我連忙拿出鉛筆,開始裝模作樣地寫起字來!近了!近了!越來越近了!我的全身有些抽搐,腳開始有些發軟,一顆有一顆豆大的汗珠像斷了線的珍珠般往下快速地滾落着,只感覺有一陣刺骨的寒風吹進了我的身體。我把《品德與社會》書放在下面,上面是一張《科學探究》的答案紙,再上面,就是我的草稿紙了。我用文具盒死死地捂住我的草稿紙,頭也埋得超低,用迅雷不及掩耳之速飛快地在紙上寫些什麼。只聽“嘩”的一下,秦老師走過了我的身旁,我一陣欣喜,以為我躲過了暴風雪,哪知還沒等我開心完,秦老師又回來了。秦老師剛開始走過了我的身邊,可目光還是緊緊地盯住我不放,似乎是覺得有些奇怪吧!然後又一步步地退回來,“刷”地一下拿開了我那緊擋着的文具盒,用溫和的語氣對我說:“怎麼啦!《科學探究》忘帶了?”我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兒,我小心翼翼地轉過頭去,看見秦老師的目光十分溫和,便也把心放進了肚子,用幾乎蚊子大小,全班只有我一個人才能聽見的聲音說道:“嗯!”“那好吧,你慢慢抄吧!”秦老師說了一句就走了。我整個人一下子聳拉下來!慶幸!慶幸!真是不幸中的萬幸! 

  哦!這真是一節提心弔膽的科學課呀!

您正在瀏覽: 一節提心弔膽的科學課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節提心弔膽的科學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