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束鮮花謝恩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束鮮花謝恩情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九月十日“教師節”到了,小伊一大清早就跑去花園一心一意地採花,打算送個最敬愛的班主任——甘老師。 

  校門一開,小伊就蹦蹦跳跳地拿着剛採取的鮮花直奔向甘老師的辦公室。 

  當她經過教室時,腦海里就浮現出那天的情景…… 

  那天,甘老師為同學們講解詞語,而驕傲自滿的小伊以為天知地知什麼都知,便做起小動作來。 

  小伊時而揉一個個小紙團偷偷摸摸地傳給附近的同學;時而自言自語;時而打扮自己。視老師不存。她這麼放肆,不免擔心被老師發現,便進行“24小時、360度的‘偵察’”。湊巧得很,一抬頭就與甘老師的目光相遇了。“小伊!”甘老師手持教尺,輕輕地指了指黑板上的一個詞語“蕩漾”兩字,用平和而威嚴的語氣問道:“請你解釋一下,這是什麼意思。”小伊硬着頭皮,慢吞吞地站了起來,臉紅了半邊天。“蕩漾的意思是……”臉紅彤彤的,直打哆嗦,一言不發。 

  “呤!呤!呤!”下課的鈴聲響了,小伊心裡落下了一塊大石頭,心想:看來沒事了!誰知老師剛說完下課就緊接着又補充了一句:“小伊,收拾好桌面後來跟我辦公室一下!” 

  小伊頓時心裡涼了半截,心想:“沒法了!我算是交上了‘倒霉運’了。一頓嚴厲的批評是少不了的了。哎~!” 

  她忐忑不安地走到甘老師身邊,隨他來到了辦公室。 

  只見老師抬手,小伊立刻閉眼,想奪過一巴掌,誰知老師只是撫摩着她的頭,意味深長地說:“古人云‘讀書不怕難,就怕心不專。’你要好好體會這句話的含義。做人不要太驕傲自滿,如進你已經長大了,懂事點,做個好學生。再者你要把學習搞好,為以後的工作打下基礎。” 

  想着想着,她就不知不覺地來到辦公室窗前。只見台上擺着老師常戴的老花眼鏡,一瓶“紅岩”墨水和一本語文書,語文書下面墊着本備課本,看來甘老師昨晚一定又備了一整夜的課了。小伊感動的淚水情不自禁地奪眶而出,感到有這樣關心學生的老師而感到欣慰。 

  “老師!您對我們的關懷與教導我們沒齒難忘,人們都說‘教師是太陽底下就崇高的職業。’真的……” 

  想到這裡,小伊邁進甘老師的辦公室,心裡深情地對甘老師說:“甘老師,祝您節日快樂!”接着用雙手把美麗的鮮花插進了老師的筆筒。 

  等到甘老師回來,看見小伊那束鮮花上寫的祝福語,看到署名,臉上露出了微笑。 

  這個“教師節”就是這樣度過了!

您正在瀏覽: 一束鮮花謝恩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束鮮花謝恩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