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名偵探柯南》永恆的記憶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名偵探柯南》永恆的記憶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名偵探柯南》,一談起這部影片,就勾引起了我內心深深的眷戀和懷念。 

  這幾天正在熱播《名偵探柯南》這部片子真的給我帶來了許多幸福、前所未有的感覺。它帶給我了許多智慧、刺激、驚心動魄,令人難以忘懷,令人身臨其境,好似自己就在案發現場,隨同他們一起破案。 

  一件件充滿懸疑,背後有着驚人秘密的案子全都被外表看似小孩,智慧卻過於常人的名偵探江戶川柯南揭開。 

  江戶川柯南,他,有着過人的智慧。他背後有着許多秘密。江戶川柯南只是他的化名而已,他真正的名字叫:工藤新一。因為一天他和小蘭去遊樂場玩,新一在上完廁所時發現了有兩個男子在進行神秘交易,正當他全神貫注看的時候,一名黑衣男子不知什麼時候竄了出來,朝新一腦後重重的打了一棒,並強行給他灌下毒藥:APTX—4869。當新一醒來時,自己已經變成了一個一年級孩子。他到了阿笠博士家,並把自己全副武裝了起來:眼鏡是個追蹤器,手錶是一個手錶型手電筒還是個麻醉槍,鞋是增加強力的運動鞋。 阿笠博士把新一送到了他女友家:毛利蘭家。當毛利蘭問心一叫什麼名字時,新一為了找那襲擊他的黑衣人,就此化名為:江戶川柯南。從此,就遇到了一件件殺人案件,他把真相揭開后就用麻醉槍射擊毛利小五郎(毛利蘭的爸爸),再進行推理,每次準確無誤。 

  在幾個月後的一天,柯南班上突然轉來了一位新同學,叫:灰原哀。當他們辦完一件案子的時候,灰原對着柯南說出了一個名字:APTX—4869。柯南很吃驚,經過了一番交談,他知道了,會員是哪黑手組織的一員,因為想脫離組織,組織的人把她關進了一個小房,她想自生自滅,便吃下了早就預備好的葯。那天下着大雨,灰原暈倒在阿笠博士家,他就住在阿笠博士家,而發明這個葯的人不是別人,就是灰原!灰原一天天跟着柯南破案,她漸漸喜歡上了江戶川柯南。 

  在最後大結局中,黑手組織還是發現了。灰原為了柯南擋了柯南兩槍,自己和胖子鬥爭時跌下了樓梯,跌出了腦震蕩。柯南抱住灰原,只聽隱隱約約灰原說:“不是工藤新一,我愛的是江戶川柯南!”並把世界上為一是APTX—4869的解藥給了柯南。 

  我當時寫這篇作文時是聽着《名偵探柯南》主題曲,寫到灰原哀時,我哭了。為什麼?她可憐,在我寫的《為灰原哀致詞》的作文中,有着這麼一段話:你堅強背後的脆弱;你冰冷之下的溫柔,是啊!這句話很適合她,表面經常默默無聞,內有多少悲痛都一臉波瀾不驚,都埋藏在心裡一個人默默的承受。這和我的性格很相似,或許這就是我非常喜歡灰原哀的原因吧! 

  或許有些人看了認為這根本不是作文,或是在寫流水賬。 

  我承認你們的評論,但我不放在心上,因為,最為一個柯南迷,一個哀迷,不論你在為柯南,哀做什麼事,你都不回去在意,因為,你是一個謎,一個已經不能自拔的迷了。 

  我就是啊!我寫這作文是為了紀念《名偵探柯南》這部影片,為了紀念我所迷的人物,無論別人怎麼說,我不會在意。 

  如果有人認為我這篇作文不合格,我會一直投到合格為止。 

  就這樣,《名偵探柯南》這部影片,在我的作文本里成了永恆的記憶,在我的點腦桌面上成了永恆的記憶,也在我的心裡成了永恆的記憶。 

  最後,我又哭了~我從來沒有一次這麼迷一部以偵探為題的《名偵探柯南》動畫片,這不僅僅是一部動畫片,還是我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名偵探柯南》永恆的記憶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名偵探柯南》永恆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