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戰鬥小精靈第九集拔刀相助 2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鬥小精靈第九集拔刀相助_2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100字  編輯:pp958

戰鬥小精靈第九集拔刀相助

  前情提要:上回說到,小光和小許在一間客店住了下來,在夜裡,兩人被奇怪的慘叫聲驚醒了,他們決定一探究竟。在小樹林里,他們發現了掌柜的秘密,並在監獄里遇到失散已久的茜茜,還把大家救了出來。可掌柜已料到了他們的計劃,所以放出了木葉蛙,控制了大家的精靈,迫在眉睫之時,茜茜放出了第三隻戰神——利利種子,解除了控制,並打敗了掌柜。“哇,這裡好熱鬧啊!”茜茜說“是啊,我一起聽說過,這村叫‘金鳴鎮’,屬雷,是‘八方名鎮’中的其中一鎮,所謂‘八方名鎮’就是在東,南,西,北,東南,東北,西南,西北八個方位的很有名的村子,我們現在就在東北,而小光一開始來的村子,是東,屬火,而村子的排列都是按我們的聖賢——伏羲氏所創的八卦圖來排列的。”“原來伏羲氏所生活的年代那麼早啊!”小光和茜茜感嘆到。(因為小光和茜茜是現代人)“我們去集市逛逛吧,昨天我已經聯絡了這個村的幹部,並把那客棧歸還給了當地的政府,他們說我們可以憑藉‘戰神顯示器’來購買任何物品,而且一切免費,另外那客棧可以讓我們借宿,也是免費。”“那太好了!”“走,我們去集市吧。”到了集市,“我們自己各自去買東西吧。”“好,贊同!”“先等一下!”小許說:“你們有沒有發現今天有什麼特別?”“我們剛來第一天怎麼知道有什麼特別?”“不,就算是第一天的人只要細心,就能發現問題。” 小光和茜茜環顧四周,“沒什麼特別的。”“你們有沒有發現,今天身強力壯,還帶有兵器的人多了?” 小光和茜茜看了一下,的確是的,突然,小光發現在一個牆角有一張宣傳單,上面的內容大概是這要舉行武林大會,“看來這些都是從四面八方趕來的江湖人士,沒什麼大不了的。”“不,那宣傳單也有問題,那宣傳單上——沒有官印!” 小光和茜茜又看了一下,又被小許說對了。“看來我們得回去聯絡官方了。回到客棧,小許開啟了“戰神顯示器”,“你為什麼不在集市上就聯繫呢?”“因為現在還不清楚事情的前因後果,所以不可暴露。好,現在聯繫上了。”一個有一把黑長鬍子,看起來有包公(就是包青天,開封府的)氣勢的人出現在“戰神顯示器”上,“戰神勇士大人,有什麼指示?”“我想調查一下,鎮里最近有沒有比武大會?”“比武大會?沒有啊。”“我在街上看見一張比武大會的宣傳單,但沒有官印,我想知道最近有什麼奇怪的事發生?”“有啊,最近,只要有人想出鎮,都會被山賊攔路,不讓出去,大到官員,小到貧民,一律照做。”“會不會是你的殘黨啊?”小光疑神疑鬼地說“不會,我們都解散了,況且他們也不會到這麼遠來攔路。”“那會是誰呢?”“我也不知到,不如我們再去鎮上巡視一陣,可能會有收穫。”“那走吧。”

  走在街上,一切現得都那麼凝重,三人走在街上,一句話也不說,周圍鴉雀無聲,一切現得都那麼詭異。“我們這麼走也不是辦法啊。”茜茜小聲說“也對,不過我們也只有這個辦法了。”就在大家談論之時,只聽前面一聲大叫,“啊,救命啊!”“走,我們快過去看看!”

  三人跑到那,看見一個拿着大刀的男人正拿他的刀指着一個摔倒在地上的婦女,“哼快把突破口告訴我!不然我就宰了你!”“請不要殺我!我真的不知道什麼突破口!”“好,既然你不說,休怪我不客氣!”“住手!火之力量!小猛獁進化!猛獁象!猛獁象,快去頂住那一擊!”小猛獁進化后,沖了上去,用蛋殼頂住了那一刀,只扣了七分之一的血,那人很是驚訝,“水之力量!歐力進化!歐加爾!歐加爾,從左邊包抄他!”“利利種子,從右邊包抄他!”三人走到了那人的後面,“你為什麼要這麼對她?”“你,你們是誰,要幹什麼?”“我們是戰神勇士,我只是問你你為什麼那麼對她?”“看來情況不妙,先跑吧!”可前後左右都被擋着,可以說是十面埋伏,“哼,我就是不說!”“好,既然不說,就先綁回去!利利種子,翠綠藤蔓!”利利種子放出了兩條翠綠的藤蔓,把那人擒住了,“我先把他帶回去,然後聯絡官方。”

  回到了客棧,小許又打開了“戰神顯示器”,出現的還是那個像包公的人,“戰神勇士大人,又有什麼事吩咐?”“我們在街上捉到了一個企圖傷害婦女的可疑人物,我們現在就把他帶來。”然後把事情一五一十地說了“好,隨時恭候!”走在街上,一切都現得那麼寧靜,三人拖着他正趕往官府(事先提醒一下,他們是背對着那人的,所以看不到他的行動)可那人卻好象焦急地等待着什麼,終於,那人臉上露出了欣喜的表情,他啊嗪地打了個噴嚏,一隻鸚鵡就低飛了下來,他又用頭做了許多動作,好象是在傳達什麼信號,最後,他點點頭,鸚鵡就飛走了。到了官府,四人問:“你為什麼這麼做?”“我不說!”“不說是吧,利利種子,催眠粉!” 利利種子放出了催眠粉,把他給催眠了,“你為什麼么那麼做?”“因為我們要發動大進攻。”“大進攻?!”

您正在瀏覽: 戰鬥小精靈第九集拔刀相助2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鬥小精靈第九集拔刀相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