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溫暖的依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的依偎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愛,是無處不在的。而在我心目中最溫暖最幸福甜蜜的就是依偎着伯父那會起伏的大肚腩。溫暖的依偎唱出了一首首動聽的愛的旋律。 

  天寒地凍的夜晚,正在沉睡夢中的爸爸媽媽睡得又香又甜,我看得不順眼便哭喊起來,每天晚上都不肯睡覺只會哭的我。爸爸媽媽都被我吵醒了,在床上滾了幾下依然不理我,好像已經習慣了我哭天喊地一樣。唉,這麼冷的天氣,怎麼可能會有人理我呀?我真傻! 

  正當我抑揚頓挫地哭喊着,伯父從三樓跑了下來一手撫慰着我,那慈祥、溫情的眼神,讓我沉浸在愛的潭水裡。伯父笑眯眯的問我;敏敏,怎麼還不睡呀,真調皮!我見伯父是那麼的慈眉善眼,和藹可親,我便忍不住欺負伯父,哭得雷聲般的大。伯父卻哈哈大笑起來,邊推摩托車邊說;“敏敏真可愛”。 

  伯父開着摩托車,把自己身上的衣服脫下來披在我的肩膀上,外面一個人一沒有,冷得風刀霜劍。雖然是如此的冷,但是伯父還是對我那麼好,讓我依偎在他那暖和又有彈性軟軟的肚腩上。呼~呼~,一陣陣冰冷的風並不認識我,因為我藏在那溫暖的大冰箱裡面,而伯父卻一紮一紮的,被風姐姐刺在身上。 

  回到家了,我不經意的碰了碰伯父的手,凍得比冰棍還冷,比七八十歲老人的手還粗糙。我睜了睜眼睛,也肯睡覺了,就在最幸福的這一刻,我才發現伯父的嘴唇冷得變成紫色的,頭髮亂得一卷一卷。每天都要伯父這樣我才肯睡覺覺,一下子覺得伯父衰老了好多。 

  曾經的我是如此的貪婪,依偎着伯父的大肚腩,是那麼的幸福。 

  一顆顆閃亮的愛心好像永恆的星星停留在你的肚子裡面,黑夜不會再黑,因為它還是將我再次依偎在你身上。我只是一個不起眼的小搗蛋,現在卻變成了一顆會閃爍的星星小寶貝。 

  伯父您對我的愛,比天還高,比海還深,比大地還遼闊,比閃還雄偉。 

  溫暖的依偎——謝謝您!一位只為我雪中送炭的伯父,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溫暖的依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的依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