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夢想而奮鬥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夢想而奮鬥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是人生綻開限活力之時;青春,是一道與童真的分水嶺;青春,是展開心中夢想自由飛翔之日……學校為了讓我們更好的學習,為了讓我們更好的學習,為了讓我們擁有更堅強的特意讓我們觀看一部青春勵志片《男孩女孩》。

  這部影片主要講了高一三班的大哥哥大姐姐們遇到的困難臨危不懼的精神與處理事情的方法。講了父母望子成龍,望女成鳳強烈的美好的願望。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事件是《小偷事件》。高濤是一個從小就渴望當英雄的人,這天,他無意間得到了自己當警察的叔叔追捕罪犯的車牌號碼,於是他與同學李曉、王星一起去抓罪犯……幾天後,王星無意間發現了罪犯的車停在了一棟住宅的門前,於是,他們將車輪胎中的氣放了,之後他們分頭去尋找罪犯,李曉發現了罪犯,可他膽小,不敢告訴王星與高濤,但李曉為了證明自己不是一個膽小鬼,就告訴了他們,他們知道后,趕到了那棟樓,他們的計劃是靜觀其變,等他出來。他們從貓眼中清楚的看見小偷翻箱倒櫃的偷東西,小偷很聰明,他把音響的聲音開到最大,以掩蓋他偷東西的聲音……小偷出來后,說時遲那時快,一瞬間,高濤將小偷從背後抓住,王星用手中的棍子擊打小偷,李曉抓起一把石灰粉向小偷灑去,打的小偷措手不及,最終,罪犯被制服,他們立了功……

  高濤想當英雄,他的夢想最終用自己的努力實現了,他臨危不懼,遇到困難毫不低頭的品質值得我們學習!他就為自己的夢想拼搏奮鬥,最終實現了夢想。

  人人都有夢想,我也不例外,我的夢想就是當一位特種兵,保家衛國,衝鋒陷陣,為祖國立下汗馬功勞,成就一番大事業實現我的夢想!

  人生的道路總會坎坷不平,總會遇到大大小小的困難,但我們不能畏懼困難,而是要克服困難,給這隻“攔路虎”一個有力的回擊。

  在獲致無比豐富的生命體驗過程中,如果一帆風順,那我們將失去一些發自內心深處的無上喜悅。只有穿越黑暗幽深的山谷,到達山頂的時候才會欣喜若狂。一個人的夢想豈能向艱難險阻屈服?雖然命運總是會給我們“設卡”,但這對一個為夢想不懈奮鬥的人來說,這又有什麼大不了的呢?我們現在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生活條件好了,更應該好好學習,不能辜負了父母對我們的期望,更應該為夢想努力的拼搏奮鬥,將人生變的光彩四溢!

  在這短暫的人生中如果沒有一個能使自己為之奮鬥的夢想,那人生將變得暗淡無光,即使平安無事也不會擁有真正的幸福、快樂。

  只有這時才可以體會到“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自苦寒來”的真正含義。

  祖國是開着花的花朵,是唱着歌的黎明,大好河山等我們裝點,祖國的未來將由我們焊接!讓我們為夢想而奮鬥吧!

  陝西城關一小六年級:暗殺2012

您正在瀏覽: 為夢想而奮鬥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夢想而奮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