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夢想而奮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夢想而奮鬥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夢想,是什麼?對胖嘟嘟的小熊來說,夢想,是每天都能吃到甜甜的蜂蜜;對嫩綠的小樹苗來說,夢想,是能夠快快長大,孕育出甜美的果實;對毛茸茸的雛鷹來說,夢想,是能擁抱美麗的藍天……對我而言,夢想,是怎樣的呢?

  走入記憶中的長河,我仔細尋覓……哦,我似乎找到了。

  記憶中,印象最深的就是那棕紅色的教學樓。那是什麼?我好奇地問媽媽,媽媽慈愛的摸了摸我的頭,說,那是省實,廣東省實驗中學,很厲害的哦。我幼小的心靈里居然產生了這樣一個想法,我要上省實!這個小小的念頭,變成了我現在的夢想。

  夢想夢想,可不能光說不練。省實只招收尖子生中的佼佼者,雖然我成績經常在班裡名列前茅,但,在級里名列前茅才算得上是高手中的高手!於是,我開始更嚴厲地要求自己,也是因為這樣,我也變得更加完美。我開始追求第一,看到有人比我更加優秀,我會暗暗激勵自己,併發誓下一次一定要打敗他(她)。就這樣,在這一次的期末考試中,我如願以償的登上了的班裡第一的寶座,並且語文第一,數學第一,英語也是第一。儘管有許多人眼紅我的“光輝戰績”,但我依然不滿足:我還不是全級第一呢!一想到這,我更加努力地想汲取更多的知識,讓知識變成我的利劍,與尖子生戰個你死我活。這才是真正的挑戰!

  慢慢地走,慢慢地走,走來了我的榮譽,走來了我的成功與失敗,也走來了我的夢想。終於,我走到了另一個分界線:六年級。向遠方眺望,影影約約能看到的是升中考試。啊,我感到我離夢想的成功不遠了!我回首一望,雖然崎嶇坎坷,但我不是挨過來了嗎?這一路上,是夢想在支持我,激勵我,而我也為夢想在奮鬥,才走到了今天。

  現在,我決定鼓起勇氣,拿出毅力,繼續堅定的走下去。我堅信,我不會失敗。因為,我不是為了別人,而是為夢想在奮鬥着!

  廣東廣州龍洞小學六年級:藤蔓蛇de微笑

您正在瀏覽: 為夢想而奮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夢想而奮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