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幸福中長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幸福中長大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從小就是在幸福中長大的,因為愛我的人實在太多太多。

  我的幸福來源於我的親人,從小她們就細心呵護着我。在我印象中有三種不同的幸福:

  甜蜜的幸福

  當下雨時,我沒有帶傘,站在校門口,獃獃地望着人群,這時,看見一個熟悉的身影,那身影越來越近,看清楚了,那是媽媽,她帶着傘接我來了,當她拉起我的手時,我感覺到了一種幸福,這種幸福是甜蜜的。

  苦澀的幸福

  當我生病時,在床上翻來滾去時,媽媽無論有多忙,她都會放下手中的活帶我去看醫生,這時媽媽會背起我跑向醫生,在醫院媽媽心急如焚,忙得不可開交。回家后,媽媽又要煎藥,又要照顧我,讓我心痛不已,這時,我又感受到了一種幸福,它是苦澀的。

  酸酸的幸福

  再長大以後,我懂事了許多,也變得淘氣了,經常惹爸爸媽媽生氣。有一次,我出去玩耍,和同學在外面玩得開心極了,玩了很久,已不知何時,天黑了,我才回到家,一進門,就看見爸爸黑着臉說:“張三,你跑到哪兒去了,這麼晚才回來,怎麼也不跟我們說一聲,真是不聽話,現在長大了,翅膀硬了,都敢這麼晚回家,不知道我們很擔心嗎?看你媽哭的。”我一轉頭,看見了媽媽淚流滿面,我頓時心生愧疚,看到爸爸媽媽如此關心我,雖然挨罵了,但是我感到了一種幸福,這種幸福是酸酸的。

  幸福的味道有許多,我能在幸福長大,我非常開心,我為我有非常關心我的父母而幸福,在幸福中長大,這是一種快樂。

  六年級:小雯

您正在瀏覽: 在幸福中長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幸福中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