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裡有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裡有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國的西北地區有一片茂盛森林。它為人們擋住了風沙,泥石流;又為人們帶來了新鮮的空氣,當地的村民把這片土地比看作神聖無比的。 

  但好景不長。自從村裡來了一個頭像“枯樹”的“木頭佬”之後,村民們就發現樹怎麼越來越少了,大家就覺得不對勁,於是就對這個小夥子秘密監視。 

  “咔、咔、咔......”,遠處的聲音順着風,飄到了村長的耳朵里,於是他順着這聲到處去找,當走到森林的邊緣時,他看見“木頭佬”手拿着一把尖銳的斧頭,嘴裡叨着一根香煙,正用力地猛吸着,而手裡的斧頭向樹的下端飛快地砍去。突然,一 只啄木鳥從遠處飛來,站在“木頭佬”的脖子上,仔細的打量了他的腦袋,又看看別的樹,它再次揸了小夥子的頭后便說:“這段木頭一定有蟲,我得好好的幫他治病!”啄木鳥用力地敲着他的頭,但木頭佬的心已經被金錢給分階段住了,所以連痛的感覺都沒有了。村長馬上返回村裡,告訴了大家。十分鐘后,木頭佬還在津津有味地砍着樹,他的眼睛里看見了天上掉下的一枚枚的金幣,他的口水都流了出來。在木頭佬正想着自己是百萬富翁時,村民們已將他團團包圍了。村長一聲令下,大家紛紛跑出來按住木頭佬,而啄木鳥飛起來對人們說:“這傢伙真是無藥可救了,雖然腦子很聰明,但是卻用錯了道。”他說完后,又去尋找另一位濫伐的病人。 

  而木頭佬得到了自己應有的懲罰之後,村民們更加的愛護這片森林,細心地保護着它,從此再也沒有人來砍伐它。

您正在瀏覽: 那裡有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裡有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