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兔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兔子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兔子

  2008

  4

  28

  我的小動物是小兔子,他的毛是白白的,耳朵長長的,兔子的尾巴短短的,兔子的眼睛是紅紅的,別小看他,他跑的可比我快多了。

  兔子愛吃蘿蔔,白菜.愛吃花和草,兔子是趴着睡覺的,它的大便象綠豆那樣的大小,是黑色的,有次我聞聞還不是太臭。

  有一天我和小兔子發生了一件驚險的事情,我給你講講吧。有一天我和我的好朋友李丹蕾在草地上玩,我們給兔子起了個名字叫“雪兒”,然後我們在草地上給“雪兒”拔草吃,突然我不知怎麼搞的,把兔子踩了一下,然後兔子跑的一下子就抓不到了。我們急的叫“雪兒,雪兒”,可是怎麼也找不到它。然後我們就去附近找了個養狗的哥哥,他的狗先聞了聞兔籠子的氣味,然後就在附近把“雪兒”找着了,我們又高興的大叫。看這個故事驚險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兔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