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副兄弟姐妹麻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副兄弟姐妹麻將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換一個,玩‘連連抽’吧!”姐姐提議,大家都贊同。所謂“連連抽”,就是把麻將交錯地疊成長方形,擲骰子,擲到哪一層,就要抽掉那一層里的一個麻將,但要保證整個麻將不倒塌。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個“麻將大樓”就蓋好了。“咯嗒咯嗒”,擲骰子的聲音,現在是姐姐在擲,六層!哈哈,運氣太好了,六層多簡單啊!她隨意地抽掉了一個,大樓依然挺立。哥哥抽到的是七層,也輕而易舉地過關了。我抽了三層,當然也是不費力。進行了三四輪后,大樓有點顫抖了。這會兒是二姐在抽,十一層,大樓的最頂層,這真是太太簡單了,不管抽哪一個,大樓都不會倒。我正想着,“嘩啦啦!”一看,天,麻將樓房居然全部倒塌了!不會吧,二姐抽這麼簡單的一層都能抽塌?!然後我聽倒了一陣爆笑的聲音。

  麻將對我們來說,已經不是單純的賭博工具了,它是一個玩具,一條連接親情的紐帶。

您正在瀏覽: 一副兄弟姐妹麻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副兄弟姐妹麻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