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逝去的時光永不復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逝去的時光永不復返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時光無情地從指尖劃過,毫不停歇,它彷彿是一個永遠奔跑的人,不給任何讓人喘息的機會。為何,時間過得如此之快,短短六年,本是很長,眨眼瞬間,轉瞬即逝。

  馬上就要畢業,離開這美麗的母校,離開陪伴六年的朋友。當老師一次次的重複我們只有一百多天的時間了,心上,便糊上了一層淡淡的酸。沒想到,時光如此之冷血,如此之冷酷,讓我們怎麽快就分離。突然想起,上一年級之時,吵着鬧着不要去上學,可,現在就要畢業了。

  原本,老師有着一頭烏黑的短髮,白皙的臉。可歲月無情,時光在她的臉上刻下了皺紋,染下了白髮。老師的個子也漸漸地矮了,不,是我們高了。老師說她都不好意思批評我們了。畢竟,我們都是大孩子了。

  不想長大,長大的世界里沒有童話。真的好想念小時候的無憂無慮,想念在一起的快樂日子。可終將分離,小學,在六年前將我們聚在一起,在六年後又讓我們分開。

  馬上就要上初中了,時間真的好快,還記得,當年和你們打打鬧鬧,雖吵了架但也會和好,真的不想離開你們,也不想離開老師。還記得一年級的我,在教師節的時候畫了兩幅畫給老師,而現在,只是送朵花而已。雖然老師有時吵我們,但她在吵完之後和顏悅色的告訴我們哪裡做錯了。在我們取得好成績時,她笑語盈盈。

  今年夏天,我們即將分別。這也許是在一起的最後時光了吧。真的,不想分別。

  六年級:趙一聰

您正在瀏覽: 逝去的時光永不復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逝去的時光永不復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