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少年心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少年心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日子,我和表哥去鄉下看望奶奶。在買船票的時候,我看見牆上寫着“一米二以下的人免票”這幾個醒目的警示語,可表格卻好像視而不見。終於排到我們了,表哥一邊用他的大手把我往下壓,一邊掏錢買票,還低聲對我說:“你委屈一下,先當一會兒‘矮子’,等會兒用省下的錢給你買冰淇淋。”一提到冰淇淋,我肚子也附和着,我只好勉強的答應。我開始裝“矮子”了,表哥讚揚地對我說:“你演得太好了,再加把勁兒,馬上就好了。”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到了買完票。我們“逃”出了售票人員視線,來到了一個人群稀少的地方,表哥欣喜地說:“太好了,省下的4元錢給你買2個冰淇淋,你等在這兒,我馬上來。”說完,就跑去買冰淇淋了,不一會,他就拿着兩個冰淇淋來了,我左一個,右一個,左右開弓,可不知怎麼地,想起當矮子的事,吃在口中,卻一點味道也沒有。接下來的看望,遊玩中,我都沒興趣。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很久了,可我始終沒有淡忘,它像沙漠里的樹一般深深地紮根在了我心裡。

您正在瀏覽: 少年心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少年心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