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願我的母校更美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願我的母校更美麗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不覺地已經在這個學校里生活六年了,這個母校已經給我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印象,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我在這裡受到過教育,受到過啟發,懂得了做人的道理。是老師把我從一個無知的童年一步步帶到成熟的少年;是老師讓我懂得了一句“謝謝、對不起”會使人感到心頭振奮;也是老師讓我明白了人情世故、世界上複雜的關係……老師就像一個辛勤的園丁,培育着祖國的花朵,就像一支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 

  母校與我們的學習息息相關,那個有情有義的人能夠捨得離開與自己相處多年的老師,那個有血有肉的人能夠捨得離開那培養自己、教育自己的母校呢?六年來,我在母校獲得了友誼,也獲得了歡樂。六年來,我們曾在母校里一起舉行各種比賽。母校在默默的呵護我們,就像一位母親在小心的不渝自己的兒女一樣啊! 

  啊,母校,我愛你,我會永遠記住你,永遠感激你。願你更加年輕,更加美麗,更加富有勃勃的朝氣。

您正在瀏覽: 願我的母校更美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願我的母校更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