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教我做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教我做飯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教我做飯

李宇揚

“切切切切”、“別傷着手!”、“嗖”、“倒油、放鹽、倒水”……廚房裡傳來做菜的聲音。廚子是我,指導是媽媽。

媽媽教我了生活必要——做飯。學的則是家常菜西紅柿炒雞蛋。

點起煤氣,開起爐灶。“倒油,等油熱了再放些蝦米。”隨着媽媽的指導,倒上油、放蝦米,下面該把主材們放上了吧!沒等媽媽開口,我就把切好的西紅柿、打好的雞蛋一同放入鍋內,媽媽省了些口舌。“放點水。”“明白。”到了我喜悅的時候了——翻炒。沒想到這程序也沒那麼容易,不是拌出雞蛋就是甩出西紅柿,更糟糕的一攪一大堆,它們擁擠到一塊,炒勺不好掌控了。最後,放些鹽,出鍋!

在飯桌上,我顯得興奮,迫不及待地品嘗了我的大作,感覺那麼鮮美、那麼可口。

在此,我也體會到親自動手,豐衣足食的道理。更感謝媽媽的耐心指導。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媽媽教我做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教我做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