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校母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校母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在我即將離開你母校,你可知,我多麼不舍?

  帶着我美好的記憶,帶着我與朋友深厚的友情,帶着老師對我的良心用苦,對你說一聲;再見,母校。

  記的第一次來報告,那小小的凳子,小小的講台,小小的桌子,可讓我多麼激動與歡喜。同學們陌生而又可愛的面孔,老師嚴厲又帶一分慈祥的神色,可讓 我多麼興奮,讓我多麼高興,讓我多麼快樂。可是,現在我即將要離開你,母校

  ,你知道嗎?我的心裡是多麼的凄涼。

  母校中每一處樣子,我都記憶猶新,那被翠綠的樹葉覆蓋的小亭子,那小草青青花兒芬芳的花池,那生長着各種樹木與爬山虎的教學樓旁邊的車子棚,都是我小學生活中最美麗的風景。

  同樣,我的教室里也洋溢着友情。下課時,同學們調侃聲,笑聲傳遍整個教室。上課時,同學們中的好學生總是不用老師說就幫助學習不太好的同學,不僅讓老師省心,還讓我們之間建起友誼的橋樑。

  老師語重心長的話語,經常縈繞在我的耳邊。犯錯誤時的教誨聲,得獎時的表揚聲,心裡頭難過時的安慰聲,自己迷茫時時的開導聲,是那麼的珍貴,那麼的寶貴。

  母校母校,我即將離開你,你可知我心的不舍嗎?

您正在瀏覽: 母校母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校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