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校讓我感到溫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校讓我感到溫暖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和我共同走過六個春秋的校園,可以說是我的第二個家了。在這個家裡,母校為我遮風擋雨,對我呵護有加。我也在不斷努力,衝刺拼搏,為母校爭光!

  母校就如一隻小船,把我們從無知的碼頭帶向知識的港灣;母校還是一層層台階,幫助我們從幼小的兒童成長為朝氣蓬勃的少年,最好到達知識的宮殿……在此我要說:“母校,你讓我好溫暖!”

  在離別之際,我又在記憶王國遨遊了一番,想起了許多美好的事情。

  記得又一次,我的眼鏡忘在學校了,但已經走得數遠了。這時恰好碰見兩位朋友。在我申訴后,朋友們是二話不說,就往後跑。我大半天才回過神來,一看遠處的朋友,我一想:哎?這不是去往學校的路嗎?數十分鐘后,朋友們凱旋而歸。我好高興啊!一是我拿到眼鏡了,二是我能在母校結交這樣的“英雄好漢”,感到好溫暖。

  還有一次,大概是在五年級。我那時還沒有配眼鏡,但已經近視三百多度了。我雖然在第三行坐着,但對黑板上的內容是一不知,二不曉。老師察覺后,讓我坐在了第一行。耶!終於能看清了。經過慎重考慮后,我把黑板上的內容一一作答。竟然全都是正確的,終於為我的小組爭了光。得到了老師的關心后,我心裡好溫暖……

  其他的事我就不一一詳講了。但在母校的六年裡,我受益匪淺,得到了數不清的關心和愛護。我宣布:母校啊!你讓我好溫暖!

  六年級:寧彬雨

您正在瀏覽: 母校讓我感到溫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校讓我感到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