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您,母校新世紀【於文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您,母校新世紀【於文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難忘您,母校新世紀

六三班於文浩  輔導老師秦偉雲

轉眼間,已過去了三年,我是從四年級時轉進這個學校的,但是,這三年,學校教給我的,比以前三年多太多,所以,我們永遠也不會忘記在新世紀學校的教誨。

記得三年級的那個暑假,爸爸告訴我要轉校,莫名其妙被轉校,換做誰也受不了啊!於是,我就告訴爸爸不要轉校,原以為爸爸會繼續說,但爸爸出奇地沒有說下去。不過暑假已經過了半個月,爸爸幾乎每天都來找我商量這件事,那時的我不想讓爸爸繼續破壞我美妙的暑假,就順嘴答應了!

該上學了,我一來到學校,立刻就後悔了自己之前的決定:宿舍是陌生的,教學樓是陌生的,老師是陌生的,學生也是陌生的。這裡的一切都是陌生的。原來自己的學校是可以一天回家兩次的,而這個學校卻是一星期回家一次…..我心裡有一種無助、難受的感覺,回頭找爸爸媽媽,卻發現爸爸媽媽已經走了,一想到自己一星期不能回家,一星期不能和小夥伴一起玩耍,一星期見不到爸爸媽媽,一星期不能吃到美味的零食,我鼻子就一陣發酸,想哭出來,卻還是忍住了。一到晚上,我再也忍不下去了,失聲痛哭了起來…….漸漸地,時間長了,環境熟悉了,老師也熟悉了,也有了自己的朋友,終於也有了家的感覺。

母校本該是自己一、二、三年級時的學校,但是新世紀學校卻為我做了更多,也讓我明白了許多做人的道理,所以,我的母校是新世紀學校。

您正在瀏覽: 難忘您,母校新世紀【於文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您,母校新世紀【於文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