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綠色王國的浩劫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王國的浩劫有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通過讀這篇文章,使我感受到人們太自私了,太無情了,這次上天和地球母親發出了追問聲音.也在警告我們,雖然這次大火熄滅了,可是下一次呢?我們應該問問自己是不是太自私了!再說我們不是自私那破壞生態環境對我們有什麼好處呢?財產被燒毀就連生命都給賠上了,有多少人無家可歸呀!大興安嶺這場大火是對我們的警告呀! 

 我們通過這場大火應該知道我們不應該去破壞生態環境.有美麗的森林給我們提供着豐富的物產我們應該保護生態環鏡.如果去破壞會怎樣呢?會一點點地消失.失去了就太晚了。 

 我們也應該從自身做起,不亂坎.亂伐.應該一手坎,一手載.我們不能只顧着取寶,也做科學研究,使我們的大興安嶺能夠萬古長青,而且可以綜合利用.我們應該預防火災,減少火災. 

 我們不應該讓這樣的火災再次發生,失去了再後悔就太晚了!

您正在瀏覽: 綠色王國的浩劫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王國的浩劫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