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冒險島大浩劫(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冒險島大浩劫(1)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冒險島大浩劫(1) 標籤:冒險島作文 浩劫作文 冒險作文 叢林冒險作文

  冒險島大浩劫(1)

  ??坦斯的預感

  一天,金銀島射手村的長老:長老坦斯,正在射手公園入口的長椅旁來回地踱着步。忽然,一種莫名的恐懼湧上他的心頭。頓時,他有一種預感:會有大事發生。

  於是,他決定去找住在魔法密林深處的大魔法師:漢斯。漢斯是金銀島中法力最強的魔法師,他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精通各種法術。長老坦斯便是去找他占卜一下。

  長老坦斯便踏上了去魔法密林的路。他剛剛來到射手村東部小山,一隻紅蝸牛就怒氣沖沖地向他衝來,長老坦斯一下就將它PK了!發現它爆了一支“冰精短杖”,就將杖撿了起來。這時一隻綠水靈又笑嘻嘻地跳來。這時,遠處飛來一招“魔法雙擊”,擊中了綠水靈。長老坦斯疑惑地看了看四周。

  這會是誰呢?請期待《冒險島大浩劫(2)??途中》冒險越來越精彩了!

  (註:本文由網絡遊戲:冒險島改編)

您正在瀏覽: 冒險島大浩劫(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冒險島大浩劫(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