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生活作文300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生活作文300字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就快結束了,你都做了些甚麼事呢?請看看我的暑假一日!

  清晨?懶蟲篇

  清晨,我正在做美夢,媽媽把我喊了起來,我喊了一句“幾點呀!我做完這個夢的。”媽媽再也無法忍耐了,去衛生間拿了一把棍子,走到我床前,咳嗽了兩聲,我還不知道大難臨頭了,還在繼續做我的美夢,媽媽一頓棒子燉肉,我才不情願地從舒服的床上爬了起來。

  上午、下午篇

  吃過早飯,我去學英語,老師真是太嚴了,發音錯了一點,就要讀上十幾便,單詞錯一個,就要讀上五十遍,真是魔鬼老師。下午去學作文,我每天學作文都會被罰,因為我太愛說話了,所以總是非常刻苦地比別人多抄一兩遍作文、片段、閱讀、長篇大論。但有竇佳唯、王靖超這些好兄弟,再刻苦也無所謂。

  怎麼?你在笑我,勸你最好要小心我哦!

  編輯點評:通過仔細觀察,採用了合適的語言把…繪聲繪色地描述了出來,文章雖短但不顯單調,語言通俗但不失風趣.

您正在瀏覽: 暑假生活作文300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生活作文3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