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期待的青奧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期待的青奧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14,一串讓人多麼高興,多麼激動,多麼欣喜若狂的數字。大家可能都知道,2014年的青奧會將在我們國家的南京舉行,到時候南京一定會熱鬧非凡,各個國家的人都會趕到南京來觀看青奧會的盛況。

  我期待的青奧會是環保的。所有的馬路上都是自行車,沒有汽車,沒有尾氣排出,也沒有毒氣排放,人們呼吸着新鮮的空氣,雙腳蹬着腳踏板,向著南京進發。地上也是一塵不染,一點兒垃圾也沒有,要是有的話,人們也會主動撿起來,扔進垃圾桶,不然外國人看到了可不好,這樣會讓外國人留下不好的印象,毀壞南京的名譽。

  我期待的青奧會是熱情的。當外國人或不了解南京的人來到時,本地的南京人就會熱情地迎上去,向他們介紹南京的巨大變化,向他們問好。作為一個小學生,我們應該用自己的力量展現南京的風采。

  我期待的青奧會還是盛大的,激烈的。所有參加青奧會的選手都躍躍欲試,迫不及待地想展示自己,在比賽場上選手們都互不相讓,一個比一個打出更好的成績,盡情為自己的祖國爭光。

  同學們,時間是過得很快的,兩年很快就會過去的,2014即將到來,南京是我們的大家園,我們每個人都應該為自己的家園盡一份力量,即使是一份微不足道的力量,為了能更好的體現出南京人的修養,素質,品德,讓我們一起攜手創造此次的青奧會吧。

  江蘇南京麒麟中心小學六年級:賈西西

您正在瀏覽: 我期待的青奧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期待的青奧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