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父輩,您為我們留下了什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輩,您為我們留下了什麼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父輩,您為我們留下了什麼 

  石嶺鎮培德小學六(二)班 劉對虹 

  父輩,您為我們留下了什麼呀!您為我們留下的是滿口的髒話嗎?您為我們留下的是遍地的垃圾嗎?您為我們留下的是瀰漫空中的廢氣嗎?您為我們留下的是匯入江河的污水嗎?父輩,您為我們留下的是多少不文明的現象呀! 

  我真想高呼一聲:“父輩,不要留下不文明。”地球媽媽在哭泣,在流淚,望着她那滄桑的臉兒,您們還是無動於衷嗎? 

  我親眼看見有人將剝下的果皮扔在公路上,多不文明呀!我親眼看見工廠將廢氣排到大氣層當中,這是多麼令人擔憂呀!我親眼看見人們將污水髒水亂排亂倒,多沒良心呀!我又親眼看見人們為一點私利爭鬥得頭破血流,多野蠻的世界呀! 

  我還真想高呼一聲:“父輩,不要製造悲慘凄涼的世界。”在新聞上,我親耳聽到謀財害命的案例;我親耳聽到不孝子慘打父母的罪過;我親耳聽到賭棍為??賭本鋌而走險的事件……這種種的種種,這一切的一切,難道就是您們父輩留給我們的財富嗎? 

  中國,這個具有禮儀之邦之稱的文明古國,如今面臨著多大的考驗呀!祖國母親面臨著這些不文明的現象,她哭了,她真的哭了,她哭得那麼傷心,她哭得那麼凄慘,是呀,自己的兒女殘害自己的母親! 

  父輩,不要留下不文明,為了您們疼愛的下一代,請讓文明遍布中國,滋潤地球,溫暖宇宙!

您正在瀏覽: 父輩,您為我們留下了什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輩,您為我們留下了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