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期待的青奧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期待的青奧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南京市紅山小學六(2)班

  2014年,古城南京熱切期盼着的一年。因為“青少年奧林匹克運動會”將在這一年度隆重舉行!

  在此,我要說出我心中期待已久的“青奧會”。

  “青奧會”應該是健康、活潑,頗具體育文化的。來賓們一進門,就會看見一排排綠樹整齊地站立在兩邊,組成了一支挺拔的迎賓隊伍。再向前走,就會看見一張張運動漫畫,四周擺滿了“青奧會”的吉祥物,是一隻小獅子和一隻小魚尾獅,分別被稱為“利奧”和“梅利”,寓意着年輕與活力。一進體育中心,人們就會看到一個大會場,有許許多多的志願者,在指揮着進場秩序。他們熱情又開朗地為來賓們提供服務,得到眾人的好評。“青奧會”一開始,全場就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各國參賽者陸續進場,他們向全場的觀眾揮手致意,一片歡騰愉悅,各國的拉拉隊齊聲歌舞,了亮的口號響遍了全場……比賽與友誼並存,南京—這個秀雅的“六朝古都”,將在他們的心中留下永恆的美麗,我多麼期待這一時刻的到來!

  六年級:肖洋

您正在瀏覽: 我期待的青奧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期待的青奧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