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後的夏天——分別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的夏天——分別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最後一個夏天了吶,曾經,我們還天真地說著離分別,還遠着呢,如今卻要揮手說再見,20幾天,我們即將畢業,也許,我們依然在一起,也許,我們將各自奔波。

  再見了,親愛的六(4)班,再見了,可愛的同學,再見了,敬愛的老師,再見了,親愛的母校…你們,曾經帶給我多少歡笑,不知不覺,你們早已在我心中留下了不可磨滅的痕迹,你們,早已成為我生命中的一部分。

  我忘不了,親愛的母校。我曾經,在這片土地上,盡情奔跑,揮灑青春。我在這片土地上學習知識,在智慧海洋中暢遊……也許,您不華麗,也許,您不漂亮,但您在我心中卻是獨一無二的。

  我忘不了,親愛的六(4)班。即將畢業,我的腦海中總是會浮現出許許多多的畫面。那天,在那個大家庭中,我吃了一頓有生以來最熱鬧最好吃的火鍋;那天,老師罰我們寫說明書,叫苦連天;那天,我們在校園中恣意奔跑。歡笑,即使汗流浹背也不為所動……那每個片段都可以令我情不自禁笑出了聲……我們,在這片小而溫馨的土地上,一起度過了六年時光,笑過,哭過,愁過,氣過……那時的我們,快樂而又天真。

  班級里,總會有一些人,一些事,牽動的每個人的心,或許,從那些時候開始,就把他們當做親人了

  我忘不了,我可愛的同學。時而嚴肅,時而搞怪的班長大人;長得有點丑,成績卻令人望而生畏的大白菜;畫技不錯,自稱腐女的陳睿佳;黃色二人組—林筠,黃玉勤;外表溫柔,內心兇猛的張微娜;一張嘴滔滔不絕,近有改善的閑話大王;小小個卻十分彪悍的李悌任……他,她,他,她,每個人都是我的朋友,親人,我總是努力記住他們的音容笑貌。

  在這最後的夏天,我們即將畢業,卻無論如何也忘不了那“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的老師們。嚴肅如她,幽默如他,寬鬆如他,親近如他……每個老師,都是關愛孩子的家長,他們總是為我們着想,該打該罵,毫不放鬆,他們寧願讓孩子們怨他,恨他,也不願讓孩子們誤入歧途,這就是老師,他們教我們知識,教會我們做人的道理……這怎能不令人動之以情呢?

  這最後的夏天即將結束,讓我們好好珍惜每一個瞬間,努力學習,為自己的小學生涯畫上一個完美的句號。也許我們即將離別,也許我們共同步入初中,但是,請別忘記,暫時的離別,是為了更好的相聚。

  分別那天,也許是晴空萬里,也許是烏雲密布,也許是陰雨連綿,但是,請我們都不要傷心,都要帶着美好的祝福離開,好嗎?

  六年級:影子月

您正在瀏覽: 最後的夏天——分別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的夏天——分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