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樂天派同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天派同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樂 天 派 同 桌 

  蘇州市吳中區光福中心小學六(3)顧琪倩 

  姓名:潘馨悅 

  年齡:12+1歲 

  性別:女 

  外號:汪汪 

  1號事例: 

  “叮鈴鈴”清脆的上課鈴聲響了,班主任老師進來宣布:“我們班派兩名同學去參加光榮升旗手的競選,誰願意參加?”我猶豫一下,舉了手。“好!這兩名同學!”羅老師大聲說。矣?還有誰?我左顧右盼,哦,原來是汪汪呀!我們互相微微一笑,競選開始了,由於我流利的演講稿入選了,而汪汪好緊張,說得不流利沒有入選。可她臉上沒有陰雲,只有燦爛的笑容。 

  2號事例: 

  “你幹什麼!臟不臟!”楊有城那位無聊的“大叔”把蝸牛弄在我臉上,好噁心!汪汪和幾個患難之交聞訊趕來,把我拉到廁所來個大掃除。“沒有關係的,聽說蝸牛可以美容的!”汪汪簡直就是一張報紙,什麼都知道,“對呀!我媽媽還用蝸牛的洗面奶呢!”王靜伊點點頭樣子認真地說。哇,太噁心了,我狂吐。清洗完畢回到座位,“來笑一個!”汪汪笑着說,我勉強擠出一個微笑。一節課下課了。“哇,臉上好滑啊,美容效果真不錯,我也要捉幾隻蝸牛回家去美容一下。!”汪汪開玩笑地說,哇!狂暈! 

  3號事例: 

  這幾天好象沒有什麼事發生,她笑得那麼開心幹嘛啊!有一節課上,她湊在我的耳邊連了幾個笑話害得我想笑不能笑,捂着的肚子都酸了。“潘馨悅,你說呢?”老師怎麼叫到汪汪了呀,她這回一定死定了,“啊!……”她站起來抓耳撓腮的樣子很是好笑。“喂,問題是什麼?”她給我打暗號。“不知道哇!”我回答道。“潘馨悅,這回你死定了哦。”她自言。“你站着聽別人怎麼說?”老師嚴肅地說。老師轉移目光。她嘀咕着:“潘馨悅啊,你死得好慘啊!……” 

  樂天派同桌在我旁邊,好玩的事多着呢!讓我不會笑也會樂啊!

您正在瀏覽: 樂天派同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天派同桌 暫無評論